旅游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556

为强化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教育引导青年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4月14日,旅游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成员前往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解说员详尽地讲述了每一幅历史图片、每一件实物背后的故事,让大家深刻了解革命先烈们英勇抗争的悲壮事迹。在茅家岭监狱旧址,一件件斑驳的文物,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宁死不屈、顽强奋斗的革命精神。

在革命烈士陵园区,大家整齐列队,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之情,向革命英烈行注目礼、默哀致敬。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提振精气神。

本次活动激励了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了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弘扬英烈精神、继承先烈遗志,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