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检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997


为保证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师生校园生活正常运行,2月27日,校领导庄祥生、吴承祯、梁方、杨昇、郑细鸣带队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检查。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责无患。校领导深入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体育场馆、校大门等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全面细致了解安全管理和条件保障等情况,对新学期校园运行、后勤保障、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检查中,校领导强调,各二级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推动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落地落实落细,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推动管理精细化、网格化,确保责任到区、责任到人,着重排查校舍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筑牢学校安全防线,对接需求提供精准贴心服务,为师生创造安全有序、舒适优美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要深化拓展“三争”行动,聚焦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新学期工作谋划,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优良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全新姿态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