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部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801

新春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近日,校党委书记庄祥生、校长吴承祯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看望慰问学校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学校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校党委原书记吴邦才同志


慰问校党委原书记何三保同志

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学校改革建设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愿景。校领导表示,各位老同志为学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下,全校上下将秉承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朝着一流应用型大学办学目标不懈奋进。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力所能及发挥余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老同志们对学校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大家谈历史话未来,对学校建设发展高度关切,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长足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未来充满信心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迈进

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时,校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学习情况勉励大家在组织的关心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下,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克服困难、奋发有为,让困难党员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受慰问的困难党员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表示将把组织上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动力,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