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党支部联合崇安街道和平社区开展“大手拉小手 新春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团学党支部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565

龙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为落实支部与当地居民社区党组织工作的互联互动、深度融合,深化支部在职党员“双报到”服务基层群众。日前,团学党支部联合崇安街道和平社区开展“大手拉小手 新春送祝福”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团学党支部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大家发放腊八粥、送春联、送健康。活动突出“龙年”味,营造了喜乐祥和的新年氛围,通过送腊八粥送春联,开展现场测血压,接受健康咨询等服务,展示辖区安全生产、综治等相关材料,充分展现了基层党组织以“党建红”引领“治理优”,切实增强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开展社区共建活动,团学党支部深化“近邻”党建工作,组织引导支部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工作机制。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关爱社区、服务社区,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共建共治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