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学督导组举办教学示范课活动

发布者:发展规划与评建处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749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交流学习,1221日,学校教学督导组与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发展规划与评建处、教师工作部、校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42位新教师参加教学观摩

活动邀请了李婷婷、林铮、杨自涛和郑洪辉等4位优秀教师分别以建筑设计V一一走进双世遗背景下的闽北古村落课堂三双设计思创互融全程育人的<机械原理>教学创新实践》《如何制作优质的PPT教学课件》《如何将地方特色资源有机融入思政课程——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武夷山的绿色足迹,探寻“两山论”的奥秘>为例》为题,作示范教学和教学经验交流分享。

此次教学示范观摩活动充分发挥了教学示范引领作用,为教师搭建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平台,为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助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